昨叶何草

【冢不二】你和我的年少时光

『08』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的无动于衷,我很难过

*原著向,但时间线已混乱
 *冢不二,其他友情向

[正文]

  

         那件事以后,不二以为他会难过很久,至少在当天的情况得是这样:难过的连晚饭都吃不下去,然后又一个人闷闷不乐地躲在屋里偷偷难过。

  

  然而没有。

  

  那天的他不但吃的挺多,睡的也挺好。第二天的心情平静的甚至在遇到面无表情甚至有些躲闪着他的手冢国光,也能用笑脸相迎。

  

  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

  ………

  至少不二是这么认为的。

  

  ………

  “不二?”

  不二刚刚从橘桔平的病房里走出,一道温柔的声音便从他的身后传来,不二寻声回头,发现竟然是一身病服的幸村精市。

  

  幸村较之前偷跑出来时瘦了很多,脸色也是让人心疼的苍白,显然这病把幸村折磨的很是痛苦,一身蓝白条纹的病服有气无力的搭在他身上,这模样叫他病美人真真是一点儿也没错。

  

  不二心里微皱着眉面上却是笑着打招呼:“呐,幸村,好久不见。”

  

  幸村病房内。

  

  不二懒懒地倚靠在窗台边,动作轻柔地摆弄着窗台上那盘许久不见的仙人掌小雨,一边抚摸着那又新长出来的小小肉球,一边眯眼愉悦的看着病床上那一脸痛苦模样喝药的幸村精市,声音是掩饰不住的狭促:

  

  “呐呐,真是可惜, 我的手机怎么就没电了呢,”不二直起身子放下了被他蹂躏了很久的仙人掌小雨,脚步悠悠得走到幸村身边,仔细端详着幸村尚且皱在一起的五官,含笑继续道,“不然这狰狞的面目被我记录下来了,会帮助幸村你解决多少青春的烦恼呢?”

  

  然而幸村没有接话,此时他正在使用自己的绝技——灭五感来封闭自己的感官,已经听不到不二在讲些什么了。

  

  “什么嘛,”不二发现这个端倪后有些失望,”这么任性的使用自己的绝技的嘛?太随便了吧,嗯…不过感觉还挺好用的嘛!如果说我把它用到……”

  不二突然就笑出声来,为自己奇特的不着调的脑洞……

  

  

  没办法,如果现在擅自离开会显得自己很没礼貌,而留在这里一时半会又没人理他,不二就只能这样乏中作乐。

  不二也没有等很久,很快幸村就恢复了过来,幸村不愧是幸村,即使是生着病的他,也还是很快的就意识清醒了,……如果忽略他脸上还残留的一些难受。

  

  而幸村醒来的第一件事,便是皱着眉对不二说道:“不二,你看起来很难过。”

  

  唉?

  

  不二闻言有些微愣,疑惑的看着幸村,不知道幸村为什么会这么判断。

  

  幸村道:“刚刚你是在在拜访不动峰的部长橘桔平是吗?……我看了他的比赛,知道是切原那孩子伤了他,对此,我为我的部员伤了你的朋友表示歉意……”

 

  

  不二心里突然就升起了些许莫名的烦躁,有了一股想直接转身而走的冲动,心道怎么一个两个的动不动的就向他道歉,去为些他们所理解的事情理由而道歉,很……

  

  “但我猜测,让不二这么难过的绝对不是这件事情,虽然这么说有些不礼貌,但不二方便向我倾诉吗?”

  

  幸村其实在不二初来医院时就发现他了,那时的他正站在天台上晒太阳,视野很好,出挑的不二自然就让他在街道上发现了他,幸村的视力很好,也很会观察人的表情,敏锐的看出了不二那笑意盈盈的表情间那无法散去的一抹郁色。

  

  那抹郁色不像是因朋友而会引起的,倒想是……

  幸村既然已经把不二归为了朋友,自然就不会无动于衷的看着朋友独自难过,自己发现了却什么也不去做。

  

  不二心里的烦躁突然就销声匿迹了,他睁开了那双纯净的蓝眸,定定的看着幸村半晌,突然发现自己的心里竟然溢满了委屈,他突然就很想向面前面貌温和的人说些什么,他突然发现,自己或许并不是那么的无动于衷——他很难受,对于手冢对自己的误会。

  

  说到底,不二在外人面前再怎么无敌,再怎么天才,也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心里还是很敏感脆弱的。

  

  “幸村,谢谢你。”

  

  烦恼还没说出口,不二先向对面人道了声谢,为心里莫名产生的谢意。

  

  

  

———————

——————— 

我发现我的时间线弄错了,关于比赛顺序……

改不过来了QAQ

那就这样看吧,可以吗?

谢谢!

  

  

评论

热度(26)